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田径代表队摘得首金

2018-10-26 07:38: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5日,第十六届省运会田径比赛(青少年部)展开了第四日的角逐。南平田径代表队斩获首金和一枚宝贵的铜牌。南平市运动员葛焰敏以1.65米的成绩夺得女子甲组跳高金牌,江安婷获得女子乙组100米栏铜牌。截至昨晚22时,南平市代表团已收获12金22银44铜。

举重赛场频传捷报,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女子乙组6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南平市选手何仁秀以抓举95公斤、挺举105公斤,总成绩200公斤大幅领先其他选手摘得金牌,南平市运动员徐蓉婷获得该项目铜牌。

在射击赛场,南平市选手庄文勋获男子乙组手枪50米慢射30发项目银牌,在男子乙组气步枪60米射击项目的争夺中,南平市运动员林浩东夺得铜牌。继23日在自由泳全能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后,南平市运动员颜思涵再次夺得游泳女子丙组800米自由泳项目银牌。当天晚上,南平市羽毛球运动员王轶凡、陈锦祺在男子乙组双打决赛中发挥出色,再添一枚铜牌。(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