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召开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

2018-10-24 16:2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袁野)为深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近日,浦城县召开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县领导周永和、沈晓文、吴斌、张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深入18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此次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突出问题导向,会议现场由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汇报项目当前进展情况、进度滞后的原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由项目挂项领导汇报存在问题和困难的解决办法及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都围绕项目遇到的突出问题,现场协商、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拿出具体的措施方案,明确相关时间节点。

在实验幼儿园搬迁重建项目建设现场,与会人员详细了解项目各项工作进行情况及项目滞后原因。县委书记周永和指出,涉及项目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全力解决遇到的问题,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加强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项目推进好、落实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按照相关程序有序推进项目,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序进度倒逼项目建设进度。

在丹桂河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周永和强调,丹桂河改造完成后,可以成为老百姓休闲漫步的好去处,并且提升城市品位、助力浦城旅游品牌建设,要切实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施工方要加强入户工作力度,每一户都要有具体改造方案;街道、工作组要下大力气做细工作,落实任务,特别是要入户做好征地及政策说明工作,同时要加大对两岸的巡视治理力度;相关部门要认真考虑丹桂河业态,切实把丹桂河打造成为浦城的特色旅游景点。

匡湖及匡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是浦城县“破题”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与会人员在这里就浦城县旅游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研究具体措施方案。周永和指出,匡山项目要按照工期要求倒排时间进度,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展;相关部门要认真考虑、细化具体的旅游发展方案,确保村财、村民增收,为浦城县旅游发展提供助力;要认真谋划好匡山景区二期项目,进一步打造精品旅游景点。

县长沈晓文就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针对各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研判、学习交流,针对具体问题列出具体措施和相关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施工组织,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各乡镇(街道)要结合本地实际列出工作重点,做好入户走访、摸底调查等相关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