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福建省分公司送核保知识进职场

2018-10-23 16:1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更好地服务销售、强化后援支持,10月19日,国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管理中心主管蔡芸前往建阳国寿开展“送核保知识进职场”活动,共有200余位营销伙伴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蔡芸从2018年复效免息活动、万能险购买新单及交纳续期功能介绍、优化保单服务部分实务的相关规定、借款优化规定等四个方面对核保知识进行讲解培训,并现场对业务伙伴提出的核保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活动,近一步拉近了业管与销售的距离,让业务伙伴们对核保知识加深了理解,进一步践行业管条线“我服务、您满意”的服务宗旨,对提升业务员及客户满意度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