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国道528立墩至花桥公路改线工程竣工通车

2018-10-23 15:1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昌华 苏明高)22日,国道528立墩至花桥公路改线工程竣工通车仪式在黄源隧道口举行,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竣工通车仪式。

据悉国道528线立墩至花桥段改线工程是福建省“八纵十一横十五联”规划项目,由长沙路桥公司承建,起点位于高阳乡花桥下富自然村,终于大历镇立墩黄源自然村,全长5.635公里,总投资约2亿元。其中,控制性工程黄源隧道,总长1002米,净宽10.5米,净高5米,于2017年8月29日进洞施工,一年内贯通建成。

随着国道528立墩至花桥段的通车,不仅优化了顺昌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也极大的方便了顺昌与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对于拉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改善顺昌投资环境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