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开展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2018-10-23 07:53: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建阳区卫计局、建阳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献血法》实施20周年大型宣传活动在建阳区中山路步行街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悬挂“众志成城二十载 热血汇聚中华情”宣传标语,设立宣传点,通过现场解答、向居民发放献血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无偿献血的目的和意义,普及献血者应受的权利保护、参加无偿献血的人群实现免费用血的条件及免费用血是否有地域的限制等知识。

建阳区属各医疗机构通过LED滚动屏播放“无偿献血 你就是英雄”宣传标语、电子播放屏播放无偿献血宣传片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此外,医务人员还结合“世界急救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教育活动,在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献血法》,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建阳区居民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关注度,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王晶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