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意外猝不及防 中国人寿送关爱

2018-10-22 17:4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建阳区市民仇某长期在河南工作,2018年8月6日,仇某像往常一样乘坐朋友驾驶的小车去公司上班,在途经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内乡东瓦线桃溪镇彭沟村土地垭路段时,遇到同向开来的中型自卸货车侧翻,正好压在了仇某乘坐的小车上,仇某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仇某生前在建阳国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新简易人身保险和一份简易人身保险,合计意外身故保险金额25万元。

近日,仇某家属向建阳国寿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并于三个工作日内将25万元理赔款转入受益人账户中。仇某母亲感慨地说:“都说保险理赔难,没想到仅仅三天的时间,国寿公司就把钱打入了我们账户。”

这笔暖心理赔金不仅能够帮助其年迈的父母安度晚年,还能帮助其孩子顺利完成学业,缓解其家庭经济的压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