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常务副市长、建溪流域河长伍斌到建溪流域(建瓯段)巡查

2018-10-22 09:41:11      来源:南平市河长办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南平市常务副市长、建溪流域河长伍斌到建溪流域建瓯段巡河,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河长办有关领导,建瓯市副市长、建溪流域(建瓯段)河长黄洪河等陪同巡查。

伍斌常务副市长先后巡查了建瓯市房村断面、七里街段面的水质情况,了解水质未达到省水十条考核目标的原因,及城区生活污水排放的情况;到建瓯城区水南桥头下游右岸了解河道河岸占地违建的情况;到建瓯污水处理厂了解城市污水收集处理的情况。

伍斌常务副市长强调,要加强河道问题的管理,对于违规直排、河道违建等问题,要及时发现抓紧解决。环保问题关系重大,建瓯城市污水处理设施不完善、生活污水直排的情况比较严重,要求建瓯市政府要抓紧做好截污纳管的工作,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结合项目列出治理计划和时间表,逐步推进实施。市河长办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形式主义,协助河长通过实地巡查真正掌握问题、解决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