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山海合作南平上海两地医院“联姻”

2018-10-22 07:44:46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南平市第一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正式签约,建立紧密型技术协作关系,在远程会诊、双向转诊、人才培养合作、管理资源等方面进行合作。这样,闽北当地群众足不出户,就可获得上海市优质医疗资源。

据南平市第一医院院长徐尚华介绍,双方以耳鼻咽喉科、泌尿外科为突破口,建立远程会诊、双向转诊制度,定期邀请对方医院知名专家来闽北坐诊。“两地医院建立紧密型技术协作关系后,不仅在技术帮扶上,上海医院还将在人才培养合作、经营管理、科研教学上进行全方位帮扶,推动南平市第一医院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院综合实力,让闽北群众享受到更为专业、更为优质、更为便捷的医疗服务。”(赵锦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