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大丰社区开展庆祝“九九重阳节”游园活动

2018-10-19 16:2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春婷 文/图)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法定节日,10月17日上午,延平区黄墩街道大丰社区开展庆祝“九九重阳节 情暖进社区”游园活动,邀请老年学校的学员、计生特扶家庭老年人、退休党员及辖区部分退休老人参加。

活动现场,游园会设置了打保龄球、接力运球、蒙眼敲锣、猜谜语等多个项目。简单而富有趣味的小游戏吸引了许多老人前来参加,猜谜语的三四个一起,对谜语展开讨论;打保龄球的不管老头老太都卯足了劲……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在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抽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和三等奖三名。

刚退休两年又系失独家庭的何阿姨说:“游园活动办得很好,不仅有游戏玩,可以得奖品,还收获了一份好心情。”

这次重阳节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既欢乐又有意义的节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