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一县一网> 延平>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南平复赛圆满落幕

2018-10-19 10:5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出席领导

本次大赛由来自南平各县(市、区)翘楚的11支舞蹈代表队参赛,现场人头攒动,欢快的舞曲和优美的舞姿吸引了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及群众到场观看。比赛在延平战胜鼓文化交流协会舞蹈队的《凯旋》拉开了序幕,舞曲美妙,舞步翩跹。随后,《舒心的日子扭着过》《为你歌唱》等依次舞动,各代表队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大展竞技,身姿卓越、舞姿优美,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由邵武市老体协舞蹈队的《响扇出水莲》获得第一名,晋级福建省复赛。延平区十佳艺术团的《红高粱》获得二等奖,建瓯老体协老年学校代表队的《竹乡情韵》获得三等奖。

南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朱春水,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郑图强等领导到场观看。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