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幸福家庭创建

2018-10-18 15:2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10月17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副经理傅建生和顺昌县计生协副会长吴启荣一行深入顺昌县洋墩乡江头村,看望突遭不幸的王某夫妇,并将7.89万元的保险赔偿金送到王某夫妇手中。

据悉,2018年8月,郑某通过洋墩乡计生办在顺昌投保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00元。灾难无情,保险有爱,据被保险人郑某的女婿王某所述,10月6日,他驾驶无牌无照的拖拉机与岳父到自留山运柴火下山,由于车速过快,车辆失控,他跳下拖拉机死里逃生,而岳父郑某从拖拉机摔下被拖拉机砸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郑某的意外离去给亲人带来沉重的打击,中国人寿的保险理赔款给这个刚刚遭受重创的家庭送去了一丝慰藉。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一种一份保单保全家,以较低的保费、较高的保额,最大限度地维护计生家庭利益的保险。中国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计生家庭户筑起绿色屏障,送去国寿的温暖与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