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阳区志愿者“小手牵大手·敬老手拉手”城乡共筑敬老情

2018-10-17 16:59:0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免费理发服务

为传承中华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关心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建阳区志愿者协会、阳光志愿服务基地、圆梦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小手牵大手·敬老手拉手” 城乡志愿者敬老服务乡村行活动,共筑城乡敬老情。

阳光志愿基地溪源敬老服务

阳光志愿服务基地携手润泽社工、妇幼保健院、供电公司、长富牛奶等单位志愿者、爱心企业与溪源村志愿者一道,走进潭城街道溪源村,开展“小手牵大手,浓浓敬老情”活动,为全村近六十名老人进行文艺表演、义诊、义剪,并为老人们送上四百余份牛奶、蛋糕、杯子等礼物。志愿者们还现场亲手制作绒布玫瑰花,献给在场的每一个老人。四十多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现场为老人们亲手烹制适合老年人、美味可口的锅边糊,让老人们畅享敬老活动的快乐。

圆梦志愿基地陈元村敬老

圆梦爱心志愿服务基地与唐装协会的40多名志愿者,自备车辆,驱车几十公里,集体前往革命老区漳墩镇陈元民族村,慰问乡村贫困老人,为十四户贫困户送上了食用油、被子等慰问品,给老人们带去问候与祝福!志愿者们的敬老爱心,感动了村干部和村民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自愿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力所能及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刘红 陈德喜 周建凤)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