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九九重阳 孝老爱亲 南平市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文艺晚会

2018-10-17 07:3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金风送爽,秋阳宜人。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下午,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委文明办承办,南平市委老干部局、民政局、文广新局、教育局、妇联联合协办的主题为“九九重阳 孝老爱亲”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演出在南平大剧院举行。

文艺演出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郑正华)金风送爽,秋阳宜人。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下午,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委文明办承办,南平市委老干部局、民政局、文广新局、教育局、妇联联合协办的主题为“九九重阳 孝老爱亲”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演出在南平大剧院举行。

南词表演《清歌-曲唱文明》

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由开场舞《节日欢歌》中拉开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朱邦月的故事》、《人间大爱》节目先后登场,南词表演的《清歌—曲唱文明》将演出推向高潮,他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体现了南平市的文明内涵及文化特色,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此次晚会包含歌舞、合唱、小品等十二个节目,围绕孝老爱亲、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艺术盛宴,表达了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关爱之情。

文艺演出现场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张建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培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敏等领导莅临演出现场观摩指导。

经典诵读《朱子诗词》

舞蹈《茶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