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顺昌县召开第三季度河长联席会议暨责任部门联系会议

2018-10-16 11:1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顺昌县第三季度河长暨责任部门联席会议在县生态巡查管理中心召开。会议由县河长办主任吴兴富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富屯溪流域河长吴盛安,县政府副县长、金溪流域河长蔡荣洋,及县河长办、农业、水利、环保、住建、公安、财政、交通、行政执法等河长办主要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长制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河长办对今年来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富屯溪流域河长吴盛安肯定了我县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富屯溪干流水葫芦的集中整治、环富金湖的保洁不留死角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涉河涉水问题开展联合执法,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金溪流域河长蔡荣洋对水环境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到问题的真整改,河长办在生态巡查的基础上,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做好问题的督查通报。会上还讨论了《顺昌县综合治水执法中心的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前,县领导蔡荣洋、吴盛安、缪义平带领县河长制各相关责任单位,实地察看富屯溪南平浪石水质自动检测站、洋口水电站水葫芦治理情况、富屯溪南岸截污工程及坊上水电站等地开展巡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