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委书记、河长何明星听取延平区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2018-10-16 11:02:26  来源:南平市河长办  责任编辑:曾信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6日,延平区委书记、河长何明星召开会议,听取延平区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副区长、闽江干流(延平段)流域河长张道强,副区长、建溪干流(延平段)流域河长高文健及区水利局、住建局、环保局、农业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区河长办主任郑阳汇报了延平区全面实施河长制工作情况。副区长、闽江干流(延平段)流域河长张道强对小流域水质反复、网箱养殖破坏水生态、河道非法采砂仍时有发生、王台溪水环境整治等问题和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河长何明星强调4点意见,一是小流域治理水质出现反复问题,要从根源上整治,针对具体污染源制定合理的治污办法,做到良性循环、一劳永逸。二是要加强小流域治理的工作力度,由挂点乡镇(街道)的区领导兼任所在地的小流域河长。三是网箱养殖要有科学规划,要发展生产,同时也要兼顾生态效益。四是要持续打击非法采砂,建立强有力的联合执法机制,保护河道生态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