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全力推动“智慧河长”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2018-10-16 10:57:45  来源:南平市河长制办公室  责任编辑:曾信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福建省河长制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在南平市快速落地,今年1月,南平市河长办,市联通公司按照省上统一部署,结合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携手,在全市10个县(市、区)全面铺开、共同推进“智慧河长”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工作。

1月6日,市河长办与联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就南平市“智慧河长”管理平台建设开展合作。 1月9日开始,南平市河长办与市联通公司建立联合工作组,到各县(市、区)指导推进这项工作。在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市、区)河长办、市联通公司领导见证下,10个县(市、区)河长办和联通公司已全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户外执勤通信流量套餐服务协议,全市1706名河道专管员中第一批510名安装了巡河APP,正式上岗履职。

2月6日,南平市河长办、联通公司在松溪县召开了河长制信息平台建设培训及相关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利用“智慧河长”APP进行巡河保洁工作,争取在今年春节期间打赢智慧河长平台上线运行第一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