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河长刘洪建调研河长制工作

2018-10-16 10:56:44  来源:南平市河长办  责任编辑:曾信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级河长刘洪建到任伊始,即顶着烈日奔赴浦城、松溪一线开展巡河,调研河长制工作。市政府办、市河长办、发改委、经信委、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浦城水美城市建设项目南浦溪段,刘洪建认真听取了河长制工作及水美城市城关示范段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水美城市”建设是河长制工作的重要工程手段,通过“水美城市”建设,更加科学有效地将浦城县城区南浦溪、马莲河、丹桂河三条河流连通成一个整体,这样就能更加有效调整水流量、改善水环境、优化水生态。同时,要求浦城县要将南浦溪滨水休闲栈道景观建设得更加生态,规模要扩大,与城区边成一体,为市民提供充足的休闲娱乐健身场所,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在松溪,刘洪建一行走访察看了松溪县水美城市建设项目基地。他强调要学深悟透“新思想”,把“大学习”贯彻到推动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守护好绿水青山,推动建设生态品牌,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要认真贯彻省委于伟国书记关于河长就是施工队长的要求,通过“河湖长治”促进“河湖长制”工作落实。要建好松溪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把松溪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