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落实河长制从娃娃抓起

2018-10-16 10:52:17  来源:南平市河长制办公室  责任编辑:曾信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由光泽县河长制办公室和县实验小学联合主办的“落实河长制 保护家乡水”征文、手抄报竞赛颁奖活动在县实验小学操场举行,县河长办、实验小学师生1900多人参加了颁奖活动。此次竞赛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参加竞赛的学生们以爱祖国、爱家乡为指导思想,以"落实河长制 保护家乡水"为活动主题,展开童真梦想,用一颗虽稚嫩却细腻真情的心,描绘了心目中美丽的家乡,许下保护家乡生态的美好心愿。

经过精心细致的评选,何诺言、姚睿驰、徐艺芳、王宇璨获得征文竞赛一等奖,林子墨 、尹芦予昕、李清璇获得手抄报竞赛一等奖;李恬静、钟之悦、陈比君、陈禹乐、黄希远、徐艺嘉、林钰涵、叶楚原获得征文竞赛二等奖,吴乐妍、龚晞媛、邱勃熠、龚卫轩、陈斯祺获得手抄报竞赛二等奖;叶芷菱、孔睿祺、李妍懿、林宗可、吴玉恬、龚翌萱、廖诗悦、郑尹昊获得征文竞赛三等奖,吴琼璐、雷梓萌、吴思源、上官燕来、朱宇珍获得手抄报竞赛三等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