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河小禹”来南平市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10-15 15:36:47      来源:建瓯治水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广泛动员我省大学生积极参与河流保护管理,省河长办、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了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近日,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队来到南平市调研河长制工作,河长办工作人员和实践调研队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交谈,简单地介绍了建瓯河长制情况,并沟通安排了实践调研的行程。

市河长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们前往建瓯市顺阳乡,对顺阳乡河长制工作进行实地了解。在顺阳乡政府,范副乡长为大学生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顺阳乡的历史渊源及河流整治情况,希望通过河长制建设,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