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河办长赴三明市学习考察

2018-10-15 15:32:22  来源:南平市河长办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日,市河长办蒋垂旺副主任、罗庆中副主任率市河长办及延平区、顺昌县河长办工作人员,赴三明市学习考察河长制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沙县湿地公园及墩头溪流域治理项目,沙县城区河段水葫芦及河面垃圾第三方治理模式,沙县以森林公安为班底转入一部分成员单位执法职能组建综合执法局的生态联合执法模式。

察组一行在三明市河长办详细了解了三明市智慧河长平台建设及软件运行和后台管理工作,并与三明市河长办有关人员座谈。座谈中,三明市河长办杨长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三明市智慧河长平台建设情况;李朝阳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三明市今年以来推进河长制规范化管理工作进展和工作思路;南平市河长办蒋垂旺副主任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详细咨询兄弟地市的做法。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互动联动,借鉴对方好的做法,携手推进河长制工作,共同管理好闽江源的绿水青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