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开展基层河长及河长办工作人员培训

2018-10-15 15:23:59      来源:南平河长办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8月31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河长办联合在建阳区政府会议室召开河长制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建阳区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全祖梁主持,南平市河长办蒋垂旺、罗庆中两位副主任,市河长办和南平联通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建阳区副区长、麻阳溪流域河长李培文,区河长办主任、副主任和工作人员,建阳区各乡镇(街道)河长办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南平市河长办副主任蒋垂旺就组织体系建设、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业务工作培训;建阳区河长办各组负责人就区河长制工作在历次上级督查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基层河长制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改进建议和工作要求;南平市联通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南平智慧河长管理平台及巡河APP应用培训;最后,李培文副区长做了总结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