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建瓯市召开《建瓯市水环境总磷容量提升技术方案》评审会

2018-10-15 15:25:25  来源:建瓯治水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建瓯市部分国省控断面总磷指标接近甚至超出地表水环境质量Ⅱ类水质标准。为了尽快查找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提升建瓯市地表水总磷容量,有效降低地表水总磷浓度,建瓯市特委托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了《建瓯市水环境总磷容量提升技术方案》。

日前,建瓯市召开了《建瓯市水环境总磷容量提升技术方案》评审会,建瓯市政府龙毅副市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李金同主任、市河长办、环保局、农业局等有关部门单位代表、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方案编制单位)代表及邀请的5位专家等共21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方案的汇报及有关单位提出的疑问,经讨论和审议,评审组一致认为:本方案采用资料收集、现场调查和现场监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建瓯市水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对总磷污染源进行了分析,提出的总磷容量提升措施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同时专家组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下一步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修编,尽快完善《方案》提交建瓯市实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