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刘洪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庄莉、韩兴华、丘毅,市领导兰斯文、黄健平、潘剑才等出席会议。'> 南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 头条 - 东南网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8-10-13 08:15: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刘洪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庄莉、韩兴华、丘毅,市领导兰斯文、黄健平、潘剑才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关键节点,省委召开全会就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进行专题部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体现了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对照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持续用劲,奋发作为,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立足南平实际,对照省委“七个着力”“六个高”的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以绿色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一要着力优势转化。发挥绿色生态优势,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做优平台,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二要着力改革创新。坚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大力推进模式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以创新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三要着力协同发展。全面融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在观念、项目、产业、机制、人才等方面主动对接、协同发力,借梯登高、加快发展。四要着力项目突破。结合“项目突破年”活动,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攻坚,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五要着力乡村振兴。注重规划引领,突出典型带动,从产业振兴入手,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在全省走前列。六要着力民生改善。加快实施民生社会事业领域补短板项目,推进精准脱贫,加强生态保护,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八个坚定不移”的丰富内涵,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以绿色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对推进机构改革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