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总行行长陶以平一行到武夷新区调研

2018-10-11 07:00: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兴业银行总行行长陶以平一行到武夷新区调研,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陪同。

陶以平一行察看了武夷新区滨江西路崇阳溪景观道示范段及南林核心区建设情况,听取了武夷新区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陶以平建议,武夷新区在新区开发建设的过程中,应注重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注重发展高新技术及健康养生等无污染产业,把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让闽北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据了解,2010年,兴业银行总行与南平市政府及武夷新区达成战略合作——支持海西武夷新区建设总体授信意向框架。自兴业银行成为武夷新区建设的首家签约商业银行和主要合作银行以来,该行先后累计给予武夷新区授信220亿元,累计投放约150亿元,业务范围涵盖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非标债权投资、黄金租借、私募债等,有力地推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跨越式发展。(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