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组织新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8-10-09 15:1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为进一步增强新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灭火救援整体水平,10月8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新员工到水北生产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期间,该公司部门负责人首先从防火工作的基本措施、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火灾的预防和扑救基本方法等方面向参训新员工进行讲解。随后,部门负责人通过实地演示操作为新员工讲解了消防水带、水枪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组织新员工利用灭火器对油盆火灾进行扑救。

此次培训演练,有效地增强了新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了解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消防安全保障,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