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实施“零点工程”不扰民

2018-10-09 06:49: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为落实省委“五个一批”工程,国网政和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各个部门于10月4日、5日凌晨开展零点工程,加快政和县中心城区“白改黑”工程。

9月27日,政和县委县政府为加快省委“五个一批”工程项目的实施,决定提前政和县繁华中心城区“南大街”白改黑工程后段的竣工时间,要求政和供电公司在10月6日前将南大街后段的架空线路电杆拔除。

接到任务后,该公司立即召开会商会,商讨施工方案。经过认真的现场勘查、论证,同时又不影响居民的正常节日供电,决定于4日、5日实施零点工程,临时新接入一条10kv线路代替西郊线,将需拆除的10kv工业线负荷转移到10kv北门线供电。经过两个夜晚的辛苦努力,不仅如期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任务,也最大程度减少了停电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徐李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