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7岁女孩病故 学生保险撑起大爱

2018-10-08 15:3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临江中心小学学生叶某,今年7岁,乖巧可爱。2018年2月初,叶某因突发腹痛到浦城县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叶某到福建省立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叶某在前往福州就医途中身故,幼小生命就此定格。叶某小小年纪骤然病逝,其家人悲痛欲绝,美满幸福的家庭被无情打破,也让人感到深深的惋惜。

叶某父母有为其投保了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意外死亡保险金额6万元。2018年9月27日,叶某的父母前来公司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三天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将6万元身故保险金转账给叶某的父母。中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当地村民及叶某家属的一致好评。

病魔无情,保险暖心。浦城国寿保险理赔金的快速赔付给这个悲伤的家庭带去些许心灵慰藉,也彰显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浦城国寿的暖心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