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委书记、市长分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8-09-30 18:4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何光松书记在新华都超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9月30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武市市委书记何光松、市政府市长丁贵生分别带领市安监局、交通局、商务局、消防大队负责人和属地安全负责人,分别到新华都超市、武夷交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安全检查。李敏飞常务副市长陪同检查。

何光松书记检查了超市日常安全巡查、电梯运行、消防设施及人员值守等方面情况后,指出节假日期间超市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安监、消防、商务等部门要督促指导企业做足安全措施,确保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对食品安全要严把关,为市民提供方便安全的购物环境。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培训。

市长丁贵生在武夷交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丁贵生市长在武夷交运公司检查了企业安全责任制度、车辆及驾驶人台帐、安全检查记录、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等安全管理资料,实地查看了GPS动态监控、车辆例检、进出站安检、安全告知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丁市长指出国庆期间,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对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要一件件进行整改。各单位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度,规范岗位操作制度,将隐患和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突出抓好节日期间交通出行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和重点行业领域生产安全,加强旅游安全监管,强化执法检查,加强值班值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