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篝火晚会活动

2018-09-28 16:1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建阳国寿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客户,于2018年9月26日组织30余位客户前往建阳考亭村举办篝火晚会。

一到考亭村,建阳国寿首先邀请客户品尝极具地方特色的农家菜,欣赏乡村风光,与大自然进行一次亲密接触。随着夜幕降临,篝火晚会在阵阵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家围着篝火,手挽着手,边唱边跳,欢乐的气氛不断升华。活动中还穿插了一些小游戏、如抢凳子、报纸接力、大风吹等,触动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兴奋点。整场活动在伙伴们自编自导的舞蹈《踩踩踩》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建阳国寿的距离,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