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第二届“武夷养生文化旅游节”暨“灵芝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09-27 21:2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启动仪式

东南网讯(记者 郑正华)9月27日上午,由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武夷山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夷山南方铁路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武夷山市彭祖健康长寿研究所协办的第二届“武夷养生文化旅游节”暨“灵芝文化节”开幕式在武夷山盛大开幕。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崇跃,武夷山市人大副主任马素花等领导嘉宾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游客见证开幕式的盛况。

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崇跃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崇跃致欢迎词。“武夷山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隽秀神奇的自然。风光、和谐完整的生态系统、悠久厚重的历史人文等要素为养生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优越的条件。在更加注重健康生活、品质旅游的时代,依托资源禀赋,培育发展养育、养生、养老(‘三养’)产业,将武夷灵芝打造成武夷山一张新的名片,让武夷山的瑰宝——灵芝随着健康旅游造福千万家。”

承办方代表元生泰集团董事长毛景华致辞

“武夷山地处中亚热带,素以其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着称,享有‘养生天堂’之美誉,非常适合灵芝的生长,是道地灵芝之乡。元生泰是武夷灵芝的传承者同时也是武夷养生文化的传播者,做为武夷山唯一一家灵芝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企业自身精干的科研团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武夷灵芝发扬光大,同时传播千年彭祖养生文化,为武夷山的健康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主办方代表元生泰集团董事长毛景华在致辞中表示。

武夷养生旅游地图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武夷养生旅游地图、武夷山市低碳慢游体验活动以及武夷山全域智慧旅游通项目及成果展示,该项目初步实现了旅游“服务零距离、信息零距离、产品零距离”的应用,让游客得到“听得见、看得到、摸得着”的旅游一站式、全方位的“互联网+”服务,基本满足导游、导吃、导住 、导览、导航、导购等服务功能,为武夷山市实现全域智慧旅游、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签到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