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卫计局开展安全大检查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督查

2018-09-25 17:4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婷)为深刻吸取哈尔滨8.25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结合“两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也是火灾高发的时期。9月17-20日,成立四个专项督查小组,在全区卫计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火灾事故教训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督查工作。

结合本系统特点,检查组人员重点对各单位危险化学品、水电煤气、特种设备、高压氧气、毒麻药品安全管理、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施工建筑现场等领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以及针对第三季度及半年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严格落实整改,形成闭环管理。

特邀请区安监局监察大队负责人陈建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安科科长彭忠阳两位专家,对建阳第一医院及南平市第二医院进行督查及专项指导。

此次检查共检查21家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对之前发现问题“回头看”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均整改完成,整改率达100%。本次检查中发现隐患问题共62项,发出隐患整改通知单21张,我局将督促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