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向旅发大会献厚礼

2018-09-25 17:2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启荣)近日,笔者从顺昌县旅发办获悉,旅发大会期间,顺昌开工开园开业项目6个,总投资10.71亿元。

这些项目分别为顺昌城区观静山植物园提升、竹乡广场音乐喷泉、大圣假日酒店一期、洋口红色旅游鲜花小镇、解道田园综合体、双溪街道西坑湿地公园等。

目前,城区竹乡广场音乐喷泉项目已提前竣工并投入使用,每周的一、三、五、周六、周日的晚间8时30分,喷泉准时运行,为顺昌城区的夜晚增添炫丽景观。大圣假日酒店一期项目已于2月完工并对外试营业,酒店二期建设也将在10月启动。

投资3600万元的观静山植物园提升项目,至8底,累计完成投资2000万元,已完成环山塑木栈道、停车场、等设施建设。洋口红色旅游鲜花小镇建设,已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81.7%。西坑湿地公园项目年内计划投资1000万元,至8月累计完成投资450万元。

年计划投资4000万元的解道田园综合体项目,红军湖、共享木屋、停车场及道路硬化工程已完成,猕猴桃示范基地等工程建设完成50%以上,年内大部分游乐项目可向游客开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