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暖社区——延平区中和社区开展庆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1 15:5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 吴丽娟)9月20日上午,中和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月满中秋·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感受浓浓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挂点领导、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邀请辖区失独家庭、困难家庭一起感受手工制作月饼的乐趣。有烘焙特长的志愿者向大家展示制作月饼的步骤,从制作面团到裹馅,到脱模,再到品尝,其乐融融。活动还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有奖知识问答,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扫黑除恶推行移风易俗等内容。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带上做好的月饼及慰问品,上门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通过此次活动,让失独家庭、困难党员等弱势人员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