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2018-09-20 15:4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了提高群众生活中的金融基础常识,提供金融保险理财宣传咨询服务,提醒群众远离非法集资,珍惜一生血汗,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提高群众投资理财技能,提倡理性投资,以及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规划好家庭保障计划,追求美好生活。9月19日,浦城国寿公司在莲花社区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浦城国寿公司员工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手册、保险基础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2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群众了解了基本金融知识,提高了大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合理维权等相关知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