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邀举办防范非法集资讲座

2018-09-19 16:2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提高员工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氛围,9月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昌县支公司邀请顺昌县检察院检察官吴可军为全体员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导。

吴可军通过列举身边有关非法集资骗局的常见案例,用鲜活的社会故事揭示非法集资给社会及个人的严重危害,同时也向大家讲解防范和识别非法集资的方式方法,提醒大家远离非法集资,增强全员风险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使顺昌国寿全体员工在思想上树立“非法集资碰不得”的高压线,增强了员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对保险从业人员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意识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