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看望慰问邮储银行员工

2018-09-17 15:4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9月4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率副市长梁廉荣及市政府办、金融办、发改委、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南平银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莅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刘洪建市长与南平邮储银行党委书记陈雷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南平邮储银行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支持重大项目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邮储银行始终着眼于南平经济建设大局,大力支持地方建设表示感谢。

南平邮储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牢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使命,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注入邮储新动能和新活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