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环保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8-09-17 11:5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芬)9月15日,建阳区环保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建阳区委宣传部在中山广场举办的“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全国科普日活动。

环保志愿者利用全国科普日活动,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需要,向公众发放《生态文明宣传手册》、《环境安全生产手册》、《与生命相约·与环保同行》等宣传册,以及扫黑除恶和反邪教等宣传单,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环境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教等知识,呼吁公众积极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环境安全的守护者、扫黑除恶的推进者、反邪教的参与者。

环保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做好群众投诉的环境问题信息登记,增强与群众的互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