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领导带队开展敖江流域河长制巡查工作

2018-09-14 09:3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13日,副省长郑新聪带队对敖江流域保护管理工作及各级河长履职情况开展巡查,紧接着在福州召开敖江流域河长制巡查工作整改督导会议,研究布置下一步工作。

郑新聪指出,敖江流域沿线各级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健全工作机制,狠抓源头治理、环境监管、长效管理等各项工作,敖江流域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流域水质持续保持优良,流域保护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积极成效;但该流域水环境质量问题仍然存在,河长制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他要求,敖江流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实施“小流域综合治理”为民办实事项目,确保河流水质稳步提升;要推进实施重点湖库藻类防控工作方案,防范水华,强化调度,保障供水安全;要落实水源地环境监管属地责任,加快推进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要强化定期巡查机制,巩固流域整治成效,防止污染行为回潮反弹,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