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分行深入武夷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14 21:2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提升金融素养,工行南平分行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金秋九月,正值武夷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季。工行南平分行抓住开学的时机,深入校园为全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该分行不仅在在操场、食堂、图书馆等处摆摊设点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向师生们发放宣传单,耐心、细心地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还在开学典礼上给全体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入学金融知识课。紧紧围绕同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的"校园贷"及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频发等现象,面向新生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介绍,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远离金融风险。宣传内容全面涵盖了防范电信诈骗、高利贷、校园贷和非法集资、反假货币、珍惜信用记录、理性投资消费以及银行常见业务等内容,活动形式丰富,互动频繁,通过知识问答,游戏抽奖等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吸引了大批师生关注与咨询。

通过这次活动,该分行向新生们普及了金融知识,引导学生群体做理性、明白、谨慎的消费者,抑制盲目消费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保护学生群体的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家喻户晓,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近年来,工行南平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面向公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践行社会责任。重点针对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群体的金融需求,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为目的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帮助客户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金融知识普及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该分行持之以恒,下一步将常态化推进此类活动的开展,为构建健康、良好的金融服务体系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