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反洗钱学习会

2018-09-14 17:5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秋萍)为增强员工反洗钱合规意识,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于9月13日召开“新形势下反洗钱履职要求”学习会,公司经理陈新锋亲自为全体员工授课。

学习会上,陈新锋经理就当前国内外反洗钱工作的趋势、监管形式和监管检查的方法及要求等进行讲解,并结合邵武国寿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2018年支公司反洗钱工作的重点。会上,陈新锋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此次的学习的内容,了解掌握当前形式下反洗钱的监管检查要求,在销售过程中要树立反洗钱是每位销售人员应尽的义务的销售意识,保护自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切实落实反洗钱要求及法律法规的执行,积极认真对待,争取做到专业,为公司持续做好2018年反洗钱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