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知识讲座

2018-09-14 17: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秋萍)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积极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9月13日下午,邵武国寿举办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知识讲座,提高员工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

讲座上,前来授课的人行邵武市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对非法集资特征、常见手段、社会危害、法律处罚、保险业非法集资易发环节等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并对近年发生的非法集资案例进行分析,让员工进一步加深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重要性。

通过本次非法集资的学习,进一步巩固了员工对非法集资知识的了解,提高职业敏感度,抵制非法集资行为的发生,增强保险从业人员的防范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