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刘洪建会见马来西亚诗巫市客人

2018-09-14 06:23: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在武夷山会见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部长兼第二财政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砂拉越州立委兼诗巫市市长拿督张泰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围绕文化、教育、旅游、商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刘洪建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代表市委袁毅书记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平市基本情况。他说,南平市与诗巫市是友好合作城市,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取得良好成效。当前,我市正加快发展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七大绿色产业,创造性推进“生态银行”“水美城市”等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友好、互相往来,共同发展。

黄顺舸、张泰卿一行感谢南平市的热情接待。他们说,诗巫与南平有很深的渊源,希望两地以“一带一路”为纽带,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两市各领域的合作。

马来西亚诗巫市副市长罗佳雅扎玛莹和武夷学院院长吴承祯参加会见。(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