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调研重点项目 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8-09-13 15:5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9月11日,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郑墩镇至横一线(白马岭)公路二期新建设工程、葫芦门至国道353线、火车站站前广场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重点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官雄,县人大、县政协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在郑墩镇至横一线(白马岭)公路二期新建设项目点,苏建旗详细听取了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并指出,该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在优化城市布局、畅通城市交通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列好任务清单,密切协调配合,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就3.5万伏电杆和通信电杆迁移的问题,苏建旗要求,项目方要主动协调对接相关部门,全力推进杆线迁移工作,争取在本月内完成,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项目承建单位要加强力量,把好质量关,在高质量、高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人民群众尽早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发展红利。

在葫芦门至国道353线项目点,苏建旗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状,了解征地拆迁、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做好征迁方案,把好政策关,要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每个项目点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苏建旗与相关重点项目负责人进行逐一分析研究,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苏建旗强调,各重点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各方面工作积极性调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要在抓项目上积极主动作为,找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对策,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