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保险上门 服务基层党群工作者

2018-09-13 17:3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9月12日,国寿武夷山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仙店生态创业园区管委会,为该园区今年新录用的非公企业5名基层党群工作者上门办理保险,为他们投保出行意外综合保险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据悉,武夷山国寿承保了2018年全市55名基层党群工作者的出行意外综合保险,为她们提供了超过5500万的保险保障,这些基层党群工作者分布在全市各个乡镇、街道、居委会甚至更边远的农村,武夷山市委组织部从关爱基层党群工作者的角度出发,为他们投保了出行意外综合保险,为保证投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国寿武夷山公司的工作人员连日来冒着酷暑深入各乡镇上门办理承保手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