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服务队员上讲台 安全用电进校园

2018-09-13 15:4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供电公司的哥哥姐姐来到学校走上讲台,不仅传授了用电安全知识,还给我们发了学习用品,真的太感谢了。”9月12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浦城县九牧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该校学生吕智颖高兴地说道。

当天,服务队用简明的文字和漫画图片精心制作了PPT,为六年级的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和节约用电知识。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漫画图解图画,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服务队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引导孩子们开动脑筋说出生活中安全用电的小知识和节约用电的小窍门,并对回答正确的同学发放了学习用品以作为奖励,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当天,该公司服务队队员还义务为学校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通过此次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还带动了安全用电的氛围,为构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下阶段,服务队将奔赴各学校有序开展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