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9-13 15:3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9月以来,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对内群动员。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传达了建阳区金融机构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等重要内容,对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切实提高员工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对外广宣传。建行建阳支行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举行厅堂微沙、上街宣传等多种途径,对群众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提高民众扫黑除恶意识,鼓励他们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生活安定和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