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开展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活动

2018-09-12 16:4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近日,鸾凤乡开展“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活动,总结“平安家庭”的基层平安创建活动成果,推进平安建设如火如荼地兴起。

鸾凤乡不断创新平安建设工作方法,围绕家庭这个最基本的社会细胞,狠抓了平安家庭的创建。在此基础上,为激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热情,决定优中选优,继而开展了“平安家庭示范户”的评选。今年,全乡评比表彰了148户“平安家庭示范户”,并公开表彰奖励,营造出争当“平安家庭示范户”的热潮,并以“平安家庭”创建入手,做好小家庭的平安大文章,通过平安一个家庭,稳定一方社会,让“平安家庭”传递平安和谐的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