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入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2018-09-11 19:3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隆国友)今天上午,2018年南平市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南平高铁北站广场隆重举行。新兵们胸佩红花,穿上崭新的军装,精神抖擞,背负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踏上人生新征程,奔赴祖国各地。南平军分区司令员陈荣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学锋、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亲属代表等到车站欢送新兵。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陈荣海寄希望于每位青年战士:当今世界正处在大变革大调整之中,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国家安全的坚强后盾,每名军人作为保卫祖国钢铁长城中的一员,爱军精武、苦练精兵、责无旁贷,希望新兵通过严格训练、刻苦训练、科学训练,早日练就一身过硬的素质,成为国家之剑的寒锋利器,为改革强军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蔡学锋代表市委、市政府欢送入伍青年,并寄语入伍青年,牢记保卫祖国的使命,不忘初心,在部队刻苦学习文化,苦练杀敌本领,严守部队纪律,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优秀战士,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

红旗招展中,一个个稍显年轻稚气的脸上写满了兴奋、骄傲和自豪。欢送会结束后,这些热血男儿与家人匆匆道别,带着父母的期望、组织的关怀和自己的人生理想开启新的征程。他们将带着保家卫国的伟大理想和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奔赴军营,踏上人生新征程。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