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服务动态 > 正文

福建浦城:为“美丽乡村”建设锦上添花

2018-09-10 15:5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9月9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员工在山清水秀、风景宜人的大水口村进行表下线和进户线改造,为“五星级”美丽乡村建设添彩助力。

大水口村随处可见自然原生态的“重重叠叠大山,曲曲环环小路”,以香榧基地为重点,着力建设集经济、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特色生态乡村旅游项目。该村按规划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使村落、产业、景观、文化交相辉映。为了配合政府“美丽乡村”建设得更加靓丽,该公司高度重视美丽乡村的配套电力建设,积极和富岭镇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供电所员工冒着高温深入现场勘察,制订更加科学、合理的供电改造方案,对原有高低压架空线路进行全面改造,空中纵横交错“蜘蛛网不见了;同时配合道路拓宽移杆移线,使外观漂亮、整洁的电力配套设施与美丽乡村村貌相得益彰。

近年来,浦城县为了绿色发展战略和“百姓富 、生态美”目标,结合创建国家级生态县,实施示范工程建设美丽乡村。该公司为了积极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主动对接,按照一村一特色的要求,结合美丽乡村整体规划、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环境美化、文化发掘等,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电力服务支撑,并得到当地政府、百姓的普遍赞誉。

大水口村村吴德民说:“现在不仅供电安全稳定,而且线路非常美观,我们非常满意,感觉非常幸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