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名副其实的“健康险使者”

2018-09-10 15:3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十几年前,吴桂兰从家乡来到武夷山三菇度假区从事酒水销售,虽然她只有小学文化程度,但是凭着自己的热情和农村人特有的吃苦耐劳,在酒水销售这个行业一干就是十多年。但是,从2016年9月起,她同时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的保险个人代理人。虽然她入司的时间很短,但她的成长却非常快速,已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和荣誉,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卓越功勋奖、优秀职场训练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十佳团队、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准星导师”、“百万级慈善家”……她是怎么与国寿结缘?又是如何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工成长为优秀的国寿代理人的呢?

2001年,她在中国人寿购买了人生的第一份保险,也就是在那时,她对保险有了较强的意识,她觉得一个家庭一定要有保险来保障。之后,她又听说了许多发生在身边的事例,更让她觉得保险必不可少,人们虽然不能阻止意外和疾病发生,但却可以用保险提前规避可能的风险,因为保险的本质就在于一人有难大家帮忙,最可贵的是它能让这种帮忙强大而及时,并让你没有丝毫感情上的负担,有的时候它挽救的不仅是一个人的健康、生命还有一个家庭的未来。当她彻底想明白了这些,她产生了一个想法,她要做保险理念的传播者。于是,在2016年,她加盟了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在这里,她如饥似渴地学习保险知识,马不停蹄地拜访客户,特别是对一些理赔的客户做好细致周到的服务,用专业和真诚赢得客户的信任,从而促成一次又一次的签单。

截止目前,她给客户的保险建议仍然是主打健康险,她觉得,健康险才是回归保险本质的险种。本着对保险事业的执着,吴桂兰这个进城创业的农民工在中国人寿创造着属于她的新的辉煌。截至目前,她的年度个人业绩已达15.58万元,难能可贵的是这些保费构成均是健康险保费,给客户送去实实在在的健康保障高达1216万,是名副其实的“健康使者”和“国寿慈善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